Charter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特許行政管理協會
Disclaimer
The content or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Charter Management Association (CMA) on this web 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CMA endeavors to ensure the accuracy of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site. No warranty is given by CMA to the accuracy of the information. CMA sha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 or damages from the use of or inability to use this web site, or any material contained in it, or from any action or decision taken as a result of using this web site.

免責聲明

特許行政管理協會(下稱"本協會"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協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協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協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協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協會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協會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各院校之資料均由各院校提供給本協會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協會已盡力確保各院校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協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協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所承擔法律責任,本協會及各院校資料均版權所有,不得複制。

 

關於商標

Charter Management Association,CMA圖樣,特許行政管理協會以及其他圖樣、圖片及Logo,以上均為特許行政管理協會(CMA)所享有之商標。各園校或大學圖樣、圖片及資料,均屬於其院校所共享之商標。

私隱政策

特許行政管理協會(下稱「本協會」)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嚴格遵守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 http://www.pcpd.org.hk/chinese/ordinance/ordfull.html ) 的有關條文處理。

收集資料

在本網站上所收集的個人身分或公司、團體資料類別及有關資料的使用目的:

    - 本網站上收集的可識辨個人身分或公司、團體的資料,包括但不單局限用作識辨及聯絡瀏覽者的資料、瀏覽者對網上各事項的喜好程度,以及付款資料,例如支票付款或信用咭資料等。

    - 有關資料的常用目的,包括但不單局限用作為我們內部參考、用作強化推廣我們的業務、用以編製網站在使用方面的整體統計數字、管理帳戶及處理等。

    - 我們准許瀏覽者以匿名身分瀏覽網頁。

提供個人資料

本協會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本協會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本協會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此表格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會用作為本協會內部參考,包括但不單局限改良本網站的行政及管理、政策方針、市場推廣、顧客服務等。
此表格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會用作強化推廣本網站的業務,包括但不單局限用作統計在本網站登記的總人數及其他可行的統計、建立客戶數據庫、向客戶發出產品宣傳及服務訊息等。

可能移轉資料聲明

本協會不會用足以識辨你的身分的方式,向其他方面披露向你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
本協會無刻意在本網站上展示足以識辨你的身分的資料。但如有可能在本網站上展示了足以識辨你的身分的資料,我們並無限制其他人查閱本網站上的此類個人資料。

查閱及改正資料權利的聲明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

處理查閱及改正要求的聯絡人告示

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資料,請電郵到: info@cmagroup.org.hk

查詢或建議

如有任何查詢或建議,歡迎電郵到: info@cmagroup.org.hk

 

2010年7月10日修訂